close

大家是否常常把自己鎖在門外(or內XD)

今天我就把自己鎖在門外(這輩子第三次)

下面就先介紹今天的主角"鑰匙孔"and"鑰匙"

下圖:門(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,重點是鑰匙孔)

大門.jpg

下圍:鑰匙

key2.jpg

其實這個鑰匙有個特別之處

就是

 

 

 

 

有兩個頭!!!!

key1.jpg

一個是假的!!!(業障太深)

key4.jpg

 

這個時候,聰明的人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

如果你不是聰明的人

那就繼續看下去

 

不求人 簡單 開鎖法

第一步:檢查你的鑰匙頭

確認你的鑰匙否插對邊

第二步:若鑰匙頭錯邊

若是錯邊,恭喜你

換還原來正確的那一邊即可開啟大門(裡面應該是沒有寶藏啦)

第三步:若鑰匙頭對邊

請立馬打電話請鎖匠開門

 

希望大家都只是鑰匙頭錯邊啦!!

不要像我花300元請人拿我的鑰匙開門(我明明就很有力氣的說)

而且還是我自己發現的

那時候師傅一打開,我立馬問他怎麼辦到的(因為他連工具都沒用到)

他只回我一句話

因為我很厲害啊!它(鑰匙孔)一看到我就乖乖聽話了

聽你再屁勒!!

要不是我今天腦筋斷線

才被你騙這300元

 

最後

忠言相勸

當遇到事情

請先冷靜思考

然後google一下

說不定就找到解決的辦法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